HA!HA!HA! .....



再來就是『中部台中』 



不嫌棄就繼續往下看 (燦笑(眾:笑,還笑!整天只知道笑(我:x"DDDDDDDD



大約凌晨5點就爬起來了 



(我:我還自己爬起來噢(眾:真神啊!!  嘖嘖嘖 ....


(眾:不是都睡到12點多嘛(眾笑


(我:早睡早起身體好咩 -/- 搞得好像不是我似的 (往眾一瞪(笑



 //////////// - 恕我自言自語 - ////////////



那時就要準備東西跟姑丈和姑姑說掰掰嘞



但話說姑丈凌晨4點多就起床(驚")幫我們做早餐 (超感動



之後吃了稀飯那些的 吃飽我就幫忙洗碗拉 


走之前(別想歪啊)和Candy玩了一會 好可愛噢 0ˇ0



牠就自動的跑來我這裡 跳啊跳 



哈哈 x"DDDDDD 摸摸牠的頭,和姑姑、姑丈道別就出門啦 



老爸之後就拼命找加油站 



但就很 ....... (關門放假中....  )



之後就到休息區啦 順便去加油 (好險有的說(呼



又開一陣子 (我和老姐都睡著啦)



到了台中 (我清醒的很) (老姐還在睡(果然是前輩啊 嘖嘖嘖 ......



老爸問我要去逛街還是漁港



嘿嘿ˋˋˋ = ˇ =+



當然是逛街拉 (超愛的拜託!!



老爸開很久 (疑(怎麼沒什麼車



結果開錯了 (冏



往都市前進!(喲!(這時我會想到日本人泡完溫泉喝牛奶的情形(高舉牛奶『锵』的一聲(眾:動漫看太多



我只能說 (@~@) 這台中紅綠燈會不會太多啦 (快吐了我)



在車上瞄到了一間超有名的書局 = ˇ =+



瞄準目標 獵物就在眼前 (哈哈 搞得我好像獵人似的



之後到台中公園附近停車 



走路過去要花幾分鐘 



一路走走走 只能說果然是城市級的(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但台北比較恐怖 更城市級 X"DDDDDDD



之後到了傳說中的書局 -- 『墊腳石



他總共有五樓 (包括頂樓)


而頂樓呢是咖啡廳 (笑)


而且這裡彎彎有來過噢 


還有簽名呢 趕緊拍下來


這裡應有盡有 = ˇ =+


繼續找目標 但為什麼就是沒有海報 ˊ口ˋ (淚奔


哈 買了信紙和卡片 對我來說都蠻廉價的


而老媽去找他的咖啡 連這都不放過 (笑



之後我們就朝一中街二中街邁進吧 (YA -- !



來的正不是時候 才開始擺攤呢!



之後我們大致給它逛一圈 擺攤中 但還是有的吃 哈!



買了一杯飲料$45 好喝的說 (我給三顆星(滿分五顆  




之後又逛好多地方 等到正式擺攤後我們又去逛一次



從頭再開始逛 因為以知道路了逛起來也比較不會失去方向 (但老姐就不敢保證了(狂笑(遭巴



之後看到超多小吃的



一路上就是吃吃吃玩玩玩



之後我們分成兩小隊 老人隊、小人隊 (?)大人隊、小孩隊 才是!!



老媽給我500元和一些零錢 哈ˋ 隊長嘛(疑)



之後我就和老姐手牽手逛啊逛的 真怕會走失呢!



之後還去『50嵐』買飲料 




走啊走 看到老爸和老媽 (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



突然看到有活動呢(擠進去)



原來是舉手快就有禮物錒 = ˇ =+ (我來一個奸笑(眾:變態錒


看老媽舉的有點。。。。(無言(應該不會重吧→小聲說道


主持人喊1、2、3 超多手的 -/-


哈ˋ 我得獎了的說 (遭別人目光 = =+(嚇


結果獎品是。。。類似麻將的3D遊戲光碟 



痾。。。 這個我又不會玩 不不不 應該是說全家都不換玩才對!!




那該怎麼辦哩 (疑) 把它塞到包包裡



之後老爸正在進標 



以200圓進到兩個類似刮鬍刀 




我和老姐整個呆掉 (我不認識他 (笑



之後人潮越來越多


老姐去挑她的外套 而老爸和老媽在隔壁攤挑包包


我則是幫老姐一起挑 結果一群人潮我們選擇的衣服看啊看


結果選了老姐要的外套 (姐→淚奔(我→拍肩


老爸和老媽則是在隔壁攤『殺價』 (給它殺下去吧老媽!


原本包包490圓 老媽說可不可以400圓


(哇 會不會太。。。。)


我和老姐在旁邊的目瞪口呆 0口0"


之後以450成交 (拍拍手,有殺到就好(笑


之後叫老爸和老媽來選擇我挑的外套 



之後挑幾件給老姐穿



哈不知是我眼光好還是怎樣



老媽都說不錯看 也不錯穿



之後老姐選了一件 我則是在旁邊等候他們結帳
 


之後我們就跑去廣場休息去 



然而我去跟老媽說 我還要再逛 



哈ˋ 老爸不行了在那邊休息



我們三個女人就鑽啊鑽 在逛第三次



我逛到一間雞排店 我記得好像很有名



之後去買了一個 45圓


超好吃的 五顆星 (滿分錒)


而且超級大 這樣超廉價的


重點是新鮮啦


之後我們又去對面的紅茶冰買飲料



也很好喝


之後老媽又買雞排回去給老爸


我們又逛啊逛 回去廣場



很慶幸的


看到街頭藝人


拍阿拍 


唱得很好聽呢!


唱暖暖、孤單北半球、情非得已 ........


我們就這樣邊吃雞排邊喝飲料



而且廣場還有桌子椅子給你方便使用 準備周到啊



之後越來越多人潮 我們就這樣逛出去 
 


開回家塞車啊 不過幸好是回家所以沒關係



再回家之前去了『全聯』買東西啦


買了飲料兩大罐和泡麵拉


我想飲料不用3天大概就喝完了吧 (笑


回到家 洗完澡


啪! 躺在床上 



優系!(日) 今天也朝啊宅邁進吧



(眾:你不會想睡啊(我:哈哈哈 車上早就補玩了



這天晚上我和老姐邊吃泡麵邊玩電腦



只能說這就是名副其實的ㄚ宅 是吧 (!)


哈哈




這兩天一夜真怕會增胖 (淚奔






台中一中街/二中街 超好玩



下次說不定可以坐公車來 X"DDDDDD




逛街萬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