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阿珊珊約好今天去逛街  >vo


順便拖老姐出來玩 
免得他 電腦中毒 骨頭生鏽
你倆不認識 沒關係我來當橋樑 (其實也沒麼用(喂喂喂!!!!!





〈諾貝爾〉


早到了30分鐘


和老姐先在樓下看阿書書 (果然很宅)


老姐指著一本書吸引了我的注意


「如何謀殺你的丈夫」 是說我差點想買下去給我麻麻 (喂~!!!!(S????


之後到樓上先找找家教海報 


亙亙亙亙亙亙亙亙..... (刪有什麼用???) 找知道來這裡買了 比較便宜的說!!!!!!


之後沒買下去 因為家裡的海報根本就捨不得貼在牆壁 所以老姐就先制止我了 -/-


家裡的海報 ↓





再去逛卡片區買老母的生日卡片 


好難選是實話 但老姐搜尋的目標真是又快又準又好 一下子就找到 真不知你是假近視還是真近視
結帳前又看了一下 幕光之城 的簡介 好想買  (只不過錢還不能花在這裡!!!!!




〈大埔鐵板燒〉


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的 -ˇ-


這樣兩菜一肉三份+兩碗飯總共470圓台幣!!!!!!!


對於學生來說還是很貴


但是貴就算了 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只有不錯兩字形容)
早知道去靜崗了啦  拉麵!!!!!! (極限吶喊)
 

而且為什麼我們每次出來花最多的都是午餐(重點重點!!!!)



〈漫畫店〉


這是我第一次來漫畫店的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小說比較吸引我



〈50嵐〉

說的破萬還沒來臨 不過請客到先來了


雖然不是85度C 不過也讓我花了90圓


老姐點的葡萄柚OO讓她後悔 讓我猛做筆記說這不要喝 (酸呀呀呀呀呀!!!!!)



〈檸檬樹、童話〉


聽到這是賣我想要的包包時激動不已呀
而且兩間都很便宜的說 --> 150圓台幣  (你看他金光閃閃(分明是你故意的



到了童話


那位色北北竟然也在那裏  阿哩~不是!是雯覲才對!!!!


那手勢和見面語還是一樣老套(笑) 


結果她好像也是來買包包的 


不過她說之前她想要的沒了 (我說啊獵物在眼前就要趕緊抓起來啊 何必獵物跑了才在後悔呢 


但他最後買的包包也很可愛 


檸檬樹 


剛開始我和阿珊珊在猶豫要MONKEY還是BEAR


不過MONKEY的比較大 前面也有拉鍊 


而BEAR比較小一點點 前面沒有拉鍊(當時的眼誤


到後來阿珊珊要MONKEY我是BEAR


霎時看到了BEAR前面有口袋欸欸欸欸欸欸


馬上 兩人買了一樣的包包 (BEAR真的很可愛 是不是!!!!!)


我和阿珊珊:我們撞包了欸


之後我白癡的撞他的BEAR一下 (狂笑(被他ㄎㄠ頭一下 -/-





誰也和我撞包(?????(笑




〈衣訪〉


花錢的是老姐 買件短褲讓她花到最多錢


雖然老姐叫我也買件短褲


不過我沒笨到花那麼多錢的後果是什麼 (笑) 



〈屈臣氏〉

這次老姐又花了錢買500張吸油面紙


我說:你買那麼多張要用到多久?????


姐道:沒關係照三餐用


我說:照三餐?????!!!!!!!!(驚)


姐道:如果食物太油就吸一下啊!!!!!!!!!! 


我 -(呆滯)


《 以上內容純屬事實 作法虛構請勿模仿 !!! 》





〈瑤林街〉


人擠人真的很討厭


到了一間很古老的房子裡買我要買的陶瓶


不過如果再有迷迭香精油的話我或許會很開心吧吧吧~~~~~~ 


因為上次和老母來逛街時看他看那瓶陶瓶看好久 遲遲不下手
哈 這時做女兒的就幫你啊 為了防止世界的破壞 為了守護是界的和平...(夠了給我暫停!!!!)


雖然和上次你想要的那種不知道一不一樣


不過我和老姐還是各買一個




〈體育場〉


看到一大堆選手在比賽街舞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就沒去看 (陰影地方滿坐-/-


之後去休息站那邊休息一下


看到一隻米格魯 給他一計彈指 嚇的牠趕緊夾著尾巴逃離現場
喂喂喂!!!!我有那麼恐怖嘛!!!!(陰影)


結果老姐也嚇的牠閃邊去 哈 不只我嘛 (笑)


之後我們又去尋找米格魯


但他竟然給我們躲起來 - ˊ -




〈圖書館〉


這真是個好地方啊!!!!!!!


很適合宅女的地方
書、電腦 這簡直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小說覺得敷米漿、古靈 ...... 都不錯看


最後和阿珊珊SAY掰咪之後就回家啦 


好久沒逛街了欸欸欸欸欸欸欸~~ (那你上個禮拜在幹嘛????還有上上個禮拜!!!!!!)


看到馬路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太誇張了吧!!!!!!>WO)



雖然這一趟花了我509圓台幣


但是值得了啦 


和阿珊珊逛街總是很好玩 聊天也很開心


是說我們阿宅當久了(誰和你我們了) 逛街完就會呈現 骨頭斷掉狀態 (屁!)
  


回家發這篇文後已經00:00了 真是巧(笑)


那就先這樣囉 


掰咪~(Lucky Star 看太多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