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9 22 習慣

越來越習慣了....,
習慣晚睡、習慣這累人的步調,
我是否還可以回到原來的地方?
屬於我所熟悉的地方...。
音樂課的日韓樂被駁回我只能以碎心來形容。
歷史課的害我激動了,我的內心正起陣陣漣漪,
如果回答了那個字唸lee老師會被嚇死吧(笑

박정수現在無時無刻都看的到你

化裝遊行還沒提議前本子上就寫著師生上課情形+Lady Gaga+碧昂斯,
是不是太巧,星期六就有人提出來,男生真的註定扮女生了,(笑
新兵日記其實我沒什麼興趣,只是我想玩芭樂手榴彈(笑,
Lady Gaga和碧昂斯被提出來我笑翻了,
SS3演唱會就可以當例子看嘛真是的!(笑
希大扮的真的好經典

這禮拜很多事情都不想理
不想理功課、不想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管它成績會變爛、管它會被人誤會....

畢竟不鬆手沙還是會落下
畢竟那終究不是你的東西強求有什麼用
一切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我不喜歡把命運交給老天爺
那又該如何是好....?

如果不了解我不要從你所觀察的下定論,
你不是我,不會懂得我在想什麼,
你們不會知道我其實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乖,
我只是想笑的時候就會大笑,
想哭的時候就會放聲大哭,
生氣的時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我其實很簡單也很隨性,只要不要踩到我的地雷,我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