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半前到了唐尼樂器行
早已有五位粉絲守候十幾分鐘

凌晨的鹿港真的好冷
風大的不像話
就算做了萬全的準備還是敵不過寒風的威力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在我起來後還沒開的
第一次看到全程的太陽升起 曙光啊~
第一次.....看到....
老阿伯在凌晨總共繞了鹿港3次!!!!
開著電動車在我們面前出現3次!!!!
我OS:老阿伯是不怕冷嗎?在寒冷的冬天裡竟然還繞鹿港!
老阿伯OS:一群神經病在路邊縮成那樣是幹麻?

我們縮在那邊縮到十點唐尼開門
先拿號碼牌後就衝去Light取暖
特地選在邊邊行光合作用

快十二點衝去樂器行開放端點買票!
我們是第6號喔!
不過前面五位大姐姐粉絲好像一口氣買了20張門票三萬多摳摳!!!
我只能說「猴腮咧啊!」
我真的很喜歡ELF之間某種微妙關係
可愛大姐姐幫我們訂位真的康撒哈咪搭
在場忘了說康撒哈咪搭真的是咪阿捏!
年代似乎和我們過不去
它奶奶的!就是不給我們顯示$1800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最後只能看明明有367$1800的空位
我們卻只能坐$800的最後一排
蛋頂最後.....
老娘超過32小時沒睡覺就是為了這個搞屁啊!
367在我記憶裡最痛恨的數字!!!!!!!

看到卡稻音哭了我也很想哭
但我根本累到沒力氣哭了
直到老爸帶我們去對面吃浮水印...
說真的我寧可去吃路邊攤我也不想和他面對面吃飯
回家的路上我不爭氣的哭了
我氣我努力的結果是蛋頂
我氣我努力的結果是比較

我討厭你的差別待遇與口氣
你我之間是什麼關係我早已看透了...淡了...

雖然我的票並非我想要的位子
但我真的不希望男人們在加場了!
有些人說什麼因為太紅所以很多粉絲買不到票才加場
根本就是個屁!
去你的總是把罪過怪在系統問題身上
所以自己輕鬆了好讓加場演變成為粉絲謀福利的好藉口
還有看到這則消息我傻眼!
「vacuousness:剛剛朋友打電話去圓頂問說:這樣是犧牲3800的權益來保全4500的人嗎?
客服回答:對」
好個對的他馬的簡潔有力!
說明夜排是傻子就是了!

卡稻音:之前原本很信任圓頂的,還會幫圓頂說話,
    現在圓頂和年代的「合作無間」只讓我們失望! 

卡稻音說我很有理智都沒做出什麼反應,反而還一直安慰她,

我只能說我也想哭啊!但我已經習慣自己承受了啊!
在你沒注意我時其實我正在流淚
我正在為我們的遭遇抱不平
我比你的心還痛啊!
我真的很想在他當兵前好好看看박정수!

下午三點,睡了一小時後被自己驚醒
三十幾個小時沒睡覺外加凌晨夜排冷風
感覺知覺似乎遲緩了些
感覺現在什麼都不吃也不會死似的
唉...其實蛋頂也沒有不好啊
至少進了小巨蛋與他們共唱歌曲
只是他們小了一點
與他們距離遠了點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嘛!
是不是... ... ?(笑

先別理我讓我好好發洩自己,
把自己弄到極端 - 摧殘自己的身體來彌補心裡的疲累。

希望他們可以注意到蛋頂邊也有藍色螢光棒為他們舞動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