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2 07 近期。

朴正洙不要難過好不好。
-
寒假剩這個禮拜了各位1115615470.jpg
最近睡覺都睡太飽害我頭痛同暈

不過到作業積一堆都不想碰了(菸)

前幾天去拜拜 ... ...
沒!想!到!
老母突然說「你有沒有要去考英檢
你幹麻大過年的提這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真心覺得上了高中英文就退步了
基測英文還是所有科目中最高 看來成為過去世了(遠望)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歐都K !!!!!!!!!!(e04!
oh nooooo~~~~1101948469.jpg
我還想靠英文去韓國玩~~~~~(撞牆比較快
說不定學韓文後用韓文溝通還比較快
haha.... 

作業我玩完再說吧~~~ keke...

昨天鹿港遊花$999
明天台中再度灑錢
後天國中同學約會

突然想喝香蕉牛奶吃辣炒年糕
(香蕉大愛~~~~~
嗚呼~~~祝福我吧~~~~

回覆祝福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