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20 錯過才懂得珍惜。


第一天,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今口大帥哥你真的好棒 ! 
雖然一個人在那邊自嗨我們又不理他
但他還是很盡責的帶動氣氛
最後的一天多我們才回應他
這樣 ..... 算晚嗎?


團康晚會第一天最喜歡的
全年級只有我們做表演
也是我們的瘋狂。
-
我愛壹參壹參愛我
對我來說鄭勝凱算什麼。
我愛壹參壹參愛我
對我來說謝清輝算什麼。

壹參笑壹參俏壹參壹參給我叫 。
-
哈哈哈  做這麼爽的事也不會被罰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放過呢 !
而這首歌明明白白的說明
我們對生教組長訓導主任的不爽了  呵呵 ...

還有SORRY SORRY NOBODY  
聽到厲旭特別的聲音 整個就超開心
最後還有超漂亮的氣球飛舞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五顏六色的大型粉條就是了 哈哈 ...
 
小木屋很可愛
雖然半夜因為沒有熱水而換房間
回頭想想這也沒關係了 真的 !
因為這樣我看到美麗的星空
是平時無法看見的  清晰而閃亮。

第二天的關山夕照
我們瘋狂了
與別班勁舞
哈哈  麥可的 B勒 和 NOBODY  
讓我們從新找回向心力

晚上的墾丁大街好累
晚餐吃個四分飽就跑去玩十字路口 噢耶!
開頭以青蛙下蛋結尾以烤魷魚
魚魚那組超強 成員四人 總共十五道 花四五百
不過青蛙下蛋真的好好喝 哈哈。

回到悠活飯店
原本要去逛遊樂設施的 
但還是因為太累所以就放棄
可惜啊 ~~~~~ 只要有手環就可以玩到爽的說
很開心的是浴室設備蠻不錯  

第三天 劍湖山豁出去
第一眼看到的遊樂設施就是G-5
上面尖叫而我卻嘴巴開開合不起來是怎樣啦

海盜船我們的第一站
坐在倒數第二排的座位
下面看又沒有多高
他奶奶的 坐上去我想罵髒話
它的安全桿根本不安全 
飛上去時我想我離上帝不遠了

天女散花坐上去真的好涼
要坐就坐最旁邊 視線多麼的好啊
不過到後面就暈了 哈哈  ...   

自由落體原本想玩
到最後還是因為劇高症
所以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對我來說裡面最好玩的大概是衝瘋飛車了吧
軌道全長820公尺,高度40公尺,時速90公里, 共120秒。 
第一次玩雲霄飛車在下面看怕的要死 
不過把拾貳班班導拖過去什麼就別怕啦  ( 這就所謂死也要有人陪 呵呵 ...
玩完後才知道這是多麼的爽啊 
真的像阿惠所說的把一切的不爽丟掉 但下來又回來了。 

我們之後又跑去坐十五分鐘摩天輪
拖了貓咪呂肯這兩個劇高症的上去  
一開頭就狂聊天  最後還換位子
因為重量的關係 整個傾斜 
哈哈 ....   呂肯我快笑死了  

以前連海盜船都不敢玩
而那一天我瘋了嗨了
竟然跑去作雲霄飛車
It's  so crazy. 
 
回程的車上點了好多歌
龍哥飛龍在天超好笑
三天三夜我們還叫司機跟著我們一起叭
最後怕嚇到別的車子所以就不按喇叭了 呵呵 ...
 
印象深刻的畫臉  詩舜你超帥 !  
衛生組長超可憐  畫在額頭超好笑。
班導畫類似鬢角還有圓圈圈 超可愛!

這三天我們很開心
雖然錯過了時間
但我們也很瘋狂的補回來
今口大帥哥你真的很棒。
-

畢旅是我們壹參的記憶與回憶
稍微的不完美但卻印象深刻


往後相處的日子又有多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