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 15  一切只是暫時

香蕉來開場會不會太奇怪?!ㅋㅋㅋ...
但請仔細的看!其中有一條是直的噢!!!!
基因突變有沒有!!!呵呵...。

這篇其實要在五月底打的,
但沒辦法,剛考完基測心思無法放在打字上面,呵呵...(逃。

八點坐車到員林
早餐到永和豆漿解決(好像老人)
喝著久違的無糖豆漿與燒餅,看看四周只能說環境清潔有待加強
看著那隻只會爬不會飛的小強全身起雞皮疙瘩
想著什麼時候才要摔進臭水溝,但偏偏沒有(呿)

走到墊腳石的路上我終於把手上那杯該死的熱豆漿給解決了!
天啊!我竟然點熱的,瘋了我!
粘粘是把它倒掉,你竟然到掉它!怎麼對得起豆漿(不對!
手上拿著空杯子四處尋找垃圾桶,很好!環境做的不錯,
找那麼久才找到一個黑色大袋子它裡面的垃圾快滿出來了,
兩個杯子塞進去剛剛好,其實這就是為我們準備的位子嗎?ㅋㅋㅋ...。

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買畢業禮物
從墊腳石到光南花了我五百大圓以上,我實在不敢算出實際數目多少
在墊腳石我提了兩個滿滿的塑膠袋衝到光南,
爬到二樓看唱片,哈哈哈粘粘現世報!
誰叫你早買,還在基測第一天下午播給我看ㅋㅋㅋ...,
早跟你說今天再買三輯你不信,結果現在買還送海報欸!
到三樓我專心挑我的禮物粘粘專心挑他的明星卡
粘粘請節制還有台中海報坊啊!!!!
結帳時跟店員買一個超級大袋子,解脫似的把手上的禮物往裡面丟
下去一樓時順便逛一圈,順手抓一雙襪子去結帳

兇手就是它↑害我的手快斷了還要帶它到處逛街
是說挑禮物比逛街累100倍欸,都不能好好逛街真掃興
其實想過要叫「黑貓」的,可惜我是窮學生(唉!

之後衝到車站和粘粘討論到底要不要去台中
一開始我投反對票,畢竟真的蠻危險的!誰知道報導中的....抓到了沒?
她為了她的辣炒年糕海報坊竟然搬出了一句經典話語
「難道你不要利特腳上那雙鞋了嗎?!(秒殺我幼小的心靈)
「走!」下一秒我馬上說出來
拜託那雙鞋我等了好久的說!之前看只有韓國有時就老早想要那雙了!
臭粘粘竟然使出必殺計!看你有多想吃 XDDD
是說你早該把那句話搬出來了啊!ㅋㅋㅋ...。

過沒幾分鐘到彰化的公車就來了,OH~YA!是好車
在車上我大力的宣傳四輯(放音樂),可惜老人家不懂我們年輕人
我們聊好多,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XDDD
(粘粘你臉紅什麼?!ㅋㅋㅋ...)

出了火車站我們狂奔到站牌等車
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粘粘一上車就幫我佔位子,倒數第二排
坐在靠窗的她眼尖的看到SJ應援活動的準備人士拿著板子
我可不想等將近快一小時的時間看這個,雖然我也超想看

一下車看到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一大群的往一中街走去,壯觀啊!
到一中街我們先買一杯可樂奶,真的很好喝
老姊覓食似的在尋找他很少吃食物
墨西哥薄餅、起司烙餅....原本想吃ㄧ間好像是外國人開的店不過他還在準備中....
辣炒年糕並沒有出現我倆失落一下,

找到我喜歡的鞋店看到韓國的鞋子興奮一下,剛好又播一堆超好聽的新歌!XDD
不過我要的鞋子並不適合我(淚),更慘的是另一雙喜歡的又沒有我的尺寸
事實證明我來台中根本就是來灑錢的,原本要買的都沒買

之後跑去海報坊搜括照片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ㅋㅋㅋ...
原本在地下室變成在二樓,還以為自己走錯間
一上去只能說人好多,小小一間人多成那樣是怎樣
不過播了一堆韓文歌超爽的,heartquake真的超好聽「啊啊啊啊啊~帕!」XDDDD
一開始手上沒幾張,之後再一一選擇,挑了一張和一個鑰匙圈
準備找粘粘時我呆掉了(OS:那人是怎樣....有沒有搞錯....)
手上那堆不知道是我的幾倍(汗),其實你是拿辣炒年糕當藉口要來這裡當灑錢童子的吧!!!!!!
結果因為買五送一要我再挑一張(再汗)
結帳時粘粘指著牆壁上的海報說那張她最喜歡,
結果下一秒被人買走(狂笑),自己還說「她真有眼光」ㅋㅋㅋ...。

出了門她問我還有什麼要買的?
我就說剛看到的吊飾,我挑了兩個小人,粘粘挑一隻鴨和小人一隻
粘粘的錢我幫她出當生日禮物ㅋㅋㅋ...。
其實那隻鴨真的超可愛,如果他頭上有個帽子上寫「특」我一定會買(可惜它沒有)

之後我們又到熱鬧的地方逛逛,看到東方神起的宣傳
問粘粘要不要去拍照之類的,她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都不說話就呆著
一群仙后們就跑來我們面前宣傳「明信片應援」

仙后們人真的很好!
簽完名問他們可不可以拍照,哈哈哈....粘粘你真的樂的哩!
兩邊都在照相害你不知道往哪裡看ㅋㅋ ㅋ...。

之後走一段路粘粘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
我突然看到妖精拿著看板在宣傳SJ男人們
我倆大叫興奮一下,我回頭問他要不要去!!!!
結果他竟然興奮到臉漲紅又不說話地杵在那裡
原本在妖精們後面兩個仙后看到我們還說
仙后甲:「OH! 這激動派的激動派的!!!」
仙后乙:「那她們為什麼還不過去!?」
仙后甲:「在等待時機吧!」

這時我抓著粘粘衝過去還超車,不過我走的很累,
臭粘粘還抓著我變成我的阻礙,你不是想看嗎!!!!!!真不知道你再想什麼


在台中火車站沒緣結果在一中街遇到超爽的!!!!
開頭依舊是我:「可以拍張照嗎」(這招超好用的!!!!)
妖精在給我們宣傳之前有一位仙后突然叉進來喊著
「請多多支持東方神起(遞)」(又遞了一張明信片應援XDDD)
妖精就跟她開玩笑的說「滾開啦這是我們的!」
之後妖精們就指著海報說「你看你看他們很帥對不對!!!!」(粘粘拼命點頭,我就一直笑)
某位妖精比較激動的說「你看你看肌肉欸肌肉欸(指)」我:(狂笑)
哈哈哈....我笑死了!再簽完名後她們給了我們一人一包面紙(粘粘你的心願完成了!!!!)
給完之後超變態的粘粘才說我們也是妖精(因為面紙不能給妖精)
妖精們先愣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啊!)
之後我們又聊一下就散場了,她們說一路上妖精都很少,
四輯BONAMANA大發啊~FIGHTING!!!!!
在回鹿港的車上我和粘粘說「我們再逛鹿港好不好!」,因為我完全還沒玩夠...
不過她好像真的很累,死也不要陪我,
直到我們到諾貝爾,我挑文具時就對她說「那邊有明星卡喔(指)」
其實我不該對那孩子說的,我看你逛街分明把重點放在那身上ㅋㅋ ㅋ...。

在等老母來載的期間我們就看這本,我本身就蠻喜歡花猴(連結無名)
大概從國二吧就開始在看這些流行性商品,
因此被粘粘說「老成」,(你這高中生沒資格說我(指) XDDD
結果看完時粘粘還說想買,我說啊!你乾脆去她網誌看算了,
雖然我心裡是很贊同你買喔,這樣我就不用出錢了ㅋㅋ ㅋ...。

(OS:原來我的黑眼圈這麼重啊!)  (粘粘牛奶皮膚是假象是假象!一切都是燈光問題ㅋㅋ ㅋ...。)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雙鞋子,他沒有紅色藍色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它真的超~粉紅!粉紅到我想到赫海賢兔是怎樣!!!!!!

老闆娘和老母的對話害我和粘粘很尷尬,
老闆娘說我們是同學(嘿!同學XDDD),但說姐妹他又不信,
還說如果是姐妹的話我應該是姐姐OAO,
不知道是第幾次誤認為姐姐了,粘粘叫聲「歐逆」!ㅋㅋ ㅋ...。

「猴死因阿」GEE欸!!!!這我快笑死了
如果他又唱OH!說出你願望吧!我真的無法想像(狂笑)

(這篇我不知道打幾遍了,文章送出一直有問題(唉!

辣炒年糕FIGHTING!!!!!!(被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