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 26 聖誕。


暖男們在聖誕節開演唱會,
小心別感冒了。

聖誕節到處搶頭香,

結果弄到快凌晨一點才睡

學校的化學上好快,
老師來我面前兩次害我的心臟快彈出來了!
第一次要我不能抄他黑板寫的算式。
第二次拿起我的卡片盒看外觀。
害我很羞的拿起課本往頭上蓋著

數學老師才上一節課後就讓我們看電影~
是部韓國片哦!
真的是超催淚的!害我都哭了!!!
小Q那小子竟然說他看到想睡覺

下課時間狂聊天~~~
隔壁KEY愛好者桌上的白菜害我心癢癢
李童太太在考試時跟我說白菜被立起來,
害她想拿橡皮擦把它擊倒

李童太太的老公在台灣開演唱會。
男人們在廣州開演唱會。
為什麼就那麼剛好是同一天!!!!
想看看不到的心酸啊~

晚上卡稻音拿卡片給我,
齁!走什麼感性路線!
默契是從小吵架吵出來的啦
還有不照顧妳不然要幹麻!
永遠支持你啦!바보!

想起國中的聖誕節,
一年級的聖誕派對。
二年級的報佳音。
三年級的落雨運動會。
想念馬哥的歌聲,
想念阿惠的笑臉,
想念老婆的擁抱,
想念呂肯的廣播,
批哩啪啦說也說不完!
而現在高中了扔然忘不了過去,
但看到大家回傳的簡訊心也暖了。

許多事情真的是忘也忘不了,
一輩子的回憶

上台寫的Merry Christmas
原本寫的Marry讓我想到馬哥、想到Marry U。
突然之間的停筆,
後頭的Pass聲才驚醒了我。
唉!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看二巡DVD到凌晨01:00

現在時間04:00

溫度突然驟降害我好想去冬眠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請問兩位是兄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