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來了 ... ...。
為什麼不讓我去把握?

一切都太煩了,
太亂了。

我曾問過我自己,
該不該把你認為不值得我花心力去追尋的給去除,
興趣、友情 ... ...。
我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也明白你是為我好,
但你口口聲聲的說著那些話,
一字一句的刺進我心裡。

你說我變了。
但我回頭看看,
變的人卻是你,
這我該如何回應你?

是該放下了嗎?
是該順從了嗎?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被你們這些大人的話給淹沒的
我無法把你說變就變的情緒看在眼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