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還穿著睡衣還沒換衣服
蕃茄卡稻音現在還在睡!我的天~~~~~
打手機叫她起床還給我掛斷電話是怎樣  : ))

早上六點左右起床為了拼作業結果還是黏在消息上
oh nooooooooo~~~~~

我會在蛋頂拼命搖螢光棒喊應援的!!!!!
請粉絲不要覺得我是瘋子哦~~~~~~  hahha...

小竺竺 ~~~ 我會拍一點照片的 哈哈哈
李童  ~~~~ 下次你要看演唱會和你去排隊囉 (不過大學再說吧 (白目)
慈禧 ~~~~  哈哈哈  我們的綠豆紅豆都還沒種 可能他們的主人興奮後就發芽了吧 keke...
 
好啦好啦~~~
想我打話給我囉   ^ _ ^
我會很快的打過去的~~~~~
( 除非我心思都在男人生上擦鼻血 haha... .... )

後記可能會很久
回到家再說吧!孩子們

love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最後大放送  哈哈哈哈 ....





回覆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