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6 30  結業式

結業式上一天真的很瞎
中途的冰選了草莓
真心感覺是在吃清冰
很鳥

李童太太你真的是個好人
聊一段時間
雖然一句一句的聊
並沒有很激動中途我還常恍神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你
洪基會愛你的←這女人
憂心的事不要放在心裡了
該天約出來玩吧
逛街逛街聊天聊天
hahahaha....

提早下了車買了杯清心
順著熟悉的路走了回家
太陽很大真的好熱

皮膚科
最近的皮膚真的很糟
抓了一下馬上紅起來
而且很像蚊子叮似的
皮膚變好遭好敏感
希望我的皮膚不要排斥我的防曬
不過順便清醫師幫我開一條痘膚潤給我
痘膚潤真的超讚


最近心情一直是低落的
早該去看皮膚科時去看憂鬱了
之前有過想不開真的很白痴
好累真的好累
好想找個深山去隱居一下
但我的個性不可能去那種地方
希望趕快北中南玩一遍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把我的數學pass
補考希望不會太難

明天老姊指考
加油囉
A-ZA A-ZA Fighting!
金厲旭曹圭賢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