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 我說你還記得這張圖嗎?
離現在不遠的那時候,是吧!
兩杯熱招牌咖啡半糖還記得嗎?
記得我們夜晚的傾聽嗎?
我說的那些話,
因未壓抑因為煩躁,
其實也是有感而發。
如果付出的像咖啡 接收的是空杯子,
因為愛太少而加了白開水 裡頭的咖啡顏色變淺了,
不停的加白開水直到--溢出、淡了... ...。
如果因為愛他給予更多的關懷有什麼不對?
它終究是不接受有什麼用?
我們彼此淡了嗎?
有多少人想要與你一起你知道嗎?
咖啡需要咖啡豆、奶精和糖 ... ...
但我不需要「白開水」!
你知道嗎?
如果會改變我寧可不說出改變的詞語... ...,
對不起是我膽小沒勇氣,
什麼東西都沒有永遠,
但至少我希望你是快樂的,
好嗎?
- 熱招牌咖啡半糖 ... 在寒冷的夜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