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剛開學一堆壞消息就一直出來
明明凌晨才笑著結果晚上就哭了
現在我也只能對你說
我會等你的 ... TTTTT
雖然聽到消息真的大哭一場
但還是尊重你的決定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換正洙當兵我會怎樣TTTT
兩年真的說久也不久說短也不短
730的天數裡會努力數日子還有要過兩次的0710
我不敢保證這兩年我會不會拖飯(雖然可能性極低....)
但我想說我從愛上你們到現在仍然愛你們
對你們放的感情只有增沒有減 ^_^
而且愛你們多久我都忘了(笑)
或許開學對我是好的
這樣就不用每天黏在電腦桌前追消息然後崩潰什麼的TTTT
這個影片是無聊亂逛看到的
沒想到看著又哭了TTTTT←真的是自討苦吃
This Is Not The End
最後希望我們的赫海藝敏傷勢好一點
真的對夢之隊的危險感到心寒
希望不要再有唉豆受傷
不然心疼的還是飯們TTTTT
不是end...而是an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