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花瓣的文章
看到哭了出來也有,特別是三更半夜超安靜的時候←簡直跟自虐無異
金希澈真的是很特別的人←有感而發(笑)


記得半夜不睡覺貼這張海報還有簡單先生的
結果貼完完全睡不著(笑)

一開始喜歡小少年時我也是會對同樣本命的人很排斥
就會想說"幹麻跟我搶一樣的"之類的
可是過沒多久就會覺得其實也沒那嚴重
如果少了同樣本命的粉絲那就無法好好一起安踢哀豆,
這種樂趣是不可少的^_^ ←你會被抓去關

但如果有人說了他們的壞話我真的會生氣而且還是很久的那種-_-

總而言之幾乎生活的大小事沒有他們真的不行
會感覺說精神支柱在哪裡
雖說粉絲也是他們的精神支柱
就好像空氣和水一樣缺一不可^_^



這張圖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不過他形容的真的很好
但下一個換誰了?
飯和成員們大概最害怕的就是這個了
誰都不想有人離開之類的

之前看到JC大的文章「Super Junior從未完整過」看到崩潰
其中裡面說的一輯到四輯
小曹加入→車禍→起範漸漸消失→起範完全消失+強仁當兵+韓庚離開
而現在五輯了希澈要去當兵
我想正洙很快就要進去了只是先把該做的事先做好罷了-
時間問題
因為他是隊長啊
(感嘆)

朋友曾問過"他們如果解散了你會怎樣?你會找SJ其中一人當特定對象繼續喜歡直到有一個讓你喜歡的團體當本命?"(好饒口)
總而言之就是:SJ解散→只單追某隻→對某團有好感→某團變本命
說真的我四輯時有想過這個問題
而那時也注意到小野獸

不過就算再怎麼看小野獸也不會有像對小少年那種程度的熱愛
本命和副命真的有差,就像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是緣分?或許吧(笑)

有了緣分才會認識他們
但他們如果真的解散或許我會讓自己沉靜很久
畢竟打擊真的會很大況且這麼樣的團體哪裡還有?
就算有還是容不下腦子裡吧?
要代替腦子裡的幾年的13、SJ、ELF
根本不是一時之間能忘記的


↑三輯正洙哭最慘的一次(特://////)
-

還未認識他們之前

哭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因為他們我比較情緒化
開心也哭難過也哭

剛出專輯哭了拿第一哭了
不公平哭了沒拿第一哭了

真的動不動就哭(笑)

想起第一次都會讓我回味好久(雖然已經打過好幾次了XD)
買專輯是第一次
買周邊是第一次
排夜排是第一次
看演唱會是第一次
和陌生的飯們聊天交朋友也是第一次

只能說為了小少年,錢和淚水什麼的完全被榨乾←還很心甘情願XD
有時還要發生一下家庭革命什麼的
真的是前途坎坷多災多難(唉)

我之前有想過就算演唱會座位離哀豆很近那又怎樣
雖然自己可以很清楚的看他們甚至還可以看到痘疤什麼的
但我們都認識小少年們但他們卻不認識我們
頂多看幾眼知道熟面孔什麼的但他們仍然是不認識我們
這對等的關係好複雜但我想只要是粉絲應該都知道這種關係
其實還有好多但仍是你情我願的吧(笑)


永遠對於粉絲或者小少年都是不太可能的詞
但我們還是會相信 ^_^
因為我們是只有SJ的ELF
wu li ELF oi or
(笑)

說到這裡還有好多想打,真的
下次來個深夜睡不著有感而發好了hahaha....


是說誰要陪我去台中買票+看蘇波秀!!!!!!!!TTTTT(離題)
-
今天希澈最後舞台 ELF應援:我們愛你金希澈,會等你的金希澈!
直播公佈一位時哭了TTTT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會是SJ,拜託(欸)
看到曹童特在哭我想全世界都在哭吧有看直播的一定知道那種感受TTTT
我那時還OS:不要催淚我們好不好全球暖化夠嚴重了我還不想被淹死TTTT←不會游泳(乾!)
結果金希澈還在那邊忍什麼!!!!害飯們整個超傷心TTT
最後牛奶皮膚金希澈,我愛你金希澈!!!←連三歲小孩都會唸了TTTT

結果看完直播版主人超好的再重播SJ的部份給我們看虐死我們 TTTT

不是end...而是a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