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 25 - Santa  ♡〃。

十二月二十五的今天一早自動的爬起了床
我可愛的運動會等著我呢
拿了我可愛的包包 瞧它鼓成這樣 
一大堆的巧可力和餅乾 還有十幾張的卡片
我看到學校肯定縮水  哈哈
 
一踏出家門  OH~  NO  !
為何老天開個大玩笑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我可愛的太陽公公被吃掉了 
到學校趕緊吃一吃早餐
打掃完順便補一些卡片
但天氣依舊沒有好轉  :(

聽到「運動員進場」我就無言了  
還在下雨為什麼還要去  ( 淚
等到越下越大才說回去休息區....  ( 我可以叫學校吃 ( 喂~~~~
唉 !  不過幸好班服是設計帽T   XDD 

看到拿會旗的朋友讓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真是苦了你們了  ( 憋笑 ( 遭巴
還有阿嬤和許祐瑋的新制服走秀
看起來好像一對父子 ( 狂笑 ( 再巴 
看到兩三個班級圍成幾個圓圈在司令台前
一播下音樂就是 SORRY  SORRY ....    
之後又改音樂變 NOBODY .....
哈哈哈  我笑了

最後還是因為天空不作美
才先暫停了比賽先回到班上
結果自然老師就叫小老師問看看
是否要不要上課趕進度
全班當然說不 還說沒帶課本  哈哈哈...
之後自然老師又去找下個目標 - 12 班  哈哈哈
沒想到班導說用這些時間來考試
全班又說沒帶筆 哈哈 我們超團結的 
最後他才說「那剩下時間寫卡片的寫卡片聊天的聊天....」
這時他才想到「你們不是說沒筆怎麼寫卡片?」
全班「那都是和十二班借的」
班導「那再去借 ! 」 
全班「他們都借給別班所以都沒有了 ( 燦笑 ) 」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班太可愛了 
最後我們看「小孩不笨2」
沒想到看到一半有個班級跑道班上要募款班費
一位穿著和服的.....人?  ( 廢話!
一拿下扇子 OH~~~~~~
雖然他是男的 ..... 
不過超可愛 !!!! 
如果是私底下早就撲上去了 XDDD  ( 欸!!!!!!!!  

而因為跑道濕濕的 天氣又不是說很好
所以到十二點十五連閉幕都沒做就放學了
-
呂肯 謝謝你的70%巧克力 我愛死了
   我不是什麼製造機拉!
   還有你真的有心事也可以和我講  O_<
   我是什麼人,拜託! ( 燦笑
妹仔 姐夫有你可以欺負就夠了( ?!
   不是不是口誤口誤 ( 屁!
   未來這幾天再請多多指教拉 ( 握手
阿惠 你這樣稱讚我會不好意思拉 ( 羞掩
    我會努力的 ! 動漫那些會越看越少的 ( 握拳 ) XDD
鈺嵐 最後的日子我們創造更多的有趣的事吧
伃婕 謝謝你的巧克力 雖然我最後選的不是金沙 XDDD
   笨蛋才會把我的名子寫錯三次噢O_< ( 你這什麼意思 ( XDDD 
   不過幸好你送的不是那些奇怪的海底生物
   不然我會「好好的招呼」他們 ( 燦笑 ( 尖笑吧
佳真 我可愛的女兒 要跑前三名噢
   阿爸會在後面拿菜刀幫你加油的   ( 拇指 + 燦笑 (咦!!!!!
雅維 老婆~謝謝你的玻璃瓶噢
   是說我超愛那個袋子的 
   我們勾勾手走到最後
玉婷 阿母啊~~~~謝謝你的金沙 ( 你是哭倒幾座長城?!
   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呢 O_<  國小的兩年 + 國中三年
   未來的日子我們再共創回憶吧 ! ( 採著石頭 (要海浪嗎?!  XD
悅欣 謝謝你畫的里蹦TSUNA
   雖然我們很少聊天但還是很感謝喔
詩舜 謝謝你的餅乾 但回到家就和佳真一樣 .... 它的頭斷了 XDDD
   我們很少聊天呢 不過每次真的都聊很嗨欸 好奇怪啊 ( 笑  
昕妤 謝謝你的金沙囉 
   阿爸會「拒絕誘惑」的 ( 燦笑 
   基測在一起加油吧!
于珊 謝謝你的吊飾 雖然早知道是什麼了 不過我喜歡就好:)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特呢 不同班的我們相處起來反而特別好這真是奇了  
   還有謝謝你都聽我在說心事囉 
   一起對抗「基測大魔王」吧 ( 燦笑  

( 其他東西和卡片沒入鏡的就不好意思囉 ....  )
我看我吃下這些糖果餅乾不肥死才怪
老姐你就別一直盯著巧克力流口水  是說你把你的禮物藏到哪裡去了!!!!  ( 肚子.... ( 嚇 !
老母則自動自發的拿起包裝就拆之後一刀剪下開口準備吃巧克力
我的天 你們有那麼餓嗎 
管他的 ! 要肥一起肥  ( 狂笑 )

雖然這天的聖誕節進行的不順利
但也是我們回憶中的一部分
一天天的過去  下禮拜的火鍋正等著我們呢
在此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有個美好的夜晚 
-
所謂的句號日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們的緣分又會聯繫到哪天呢?!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