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 1 - ELF


最近我遲鈍的發現好愛好愛他們
剛開始SORRY熱潮讓我覺得好莫名其妙
想著為什麼影響全球都跟著SORRY ?!
直到看了「人體探險隊」才喜歡上他們 

You Tube 真的很好用
不管是「人體探險隊」還是「夜星萬萬」或者是「來玩吧」等等 
找到的機率好大  讓我愛死這個網站了 

厲旭好傻氣好可愛 雖然年紀不是最小的但超可愛 「老么」的稱號超適合  
藝聲看起來冷冷的不過卻有很多好笑之處呢
以上兩位的聲音都超喜歡  
利特雖然是團長但個性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 私心 ) 
而其他團員們喜愛程度也慢慢的往上攀爬了  哈哈

看來我入迷的對象越來越「真人」化了
從原本的動漫慢慢的變成聲優
藝人
不過至少不像動漫誇張一直看
  ( 因為電視很少有那種節目吧
心情低落看他們的影片包准你會覺得世界多麼美好  
各位放心 這次不會影響我的課業OK !?  呵呵 ...

老姐你就放心吧
可愛的厲旭是你的
藝聲厲旭我就並列第二囉 
利特是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這是百分百的 (私心) (笑

看來我要變 ELF 的一員了。

以上。

2009 12 31 - 今年最後回憶

我們期待好久的火鍋就在這天舉行
本組的器具好多呢  兩個鍋子加可愛鐵板 阿惠老爸我愛死你了
( 撲
雖然牛奶鍋失敗了不過還有鐵板烤肉一鍋火鍋等著我們消化呢
本以為帶的火鍋料和飲料太多
看來是我太低估了  失算失算 ... 
而別組還有人帶茶葉來泡  阿公你們太屌了
( ! )

中途玩了遊戲
摸臉猜人
- 整體就是好笑
堯智超可愛 哈哈哈
勝勳竟然猜的到是老師 超佩服 
好感動你是我們這組
 ( 笑 
搶紙團 - 神經緊繃
起初的第一次反應不過來被搶了
接下來和詠竣僵持好久班導才喊卡
繞到敵人後面這招真的好好用 
雖然很變態拉  哈哈哈
最後一局碰到敵人超開心
謝謝團員的加油  
有你們的加油俺拼死也要得一分
丟鞋子 - 可愛的火鍋加料了
全班拖了左腳的鞋子男女分隊堆了兩堆 
猜拳猜贏才可以丟敵組的鞋子
我只能說我們女生超帥
( ! )
竟然直接把男生的鞋子丟到垃圾桶 哈哈哈  超爆笑的
結果我們這組的位子因為風水太好 
鞋子飛了兩次到桌上最後跌到地上
差點嚇死趕緊蓋上蓋子  
可愛的火鍋不准被你們汙辱 
( 啥?
頒獎 - HAPPY
我們這組票數最高 超開心 
謝謝老師送的筆記本囉
看起來就是很有FU  哈哈

最後回到家等著跨年
被約到會議室裡面後就換老姐在玩
被說「消失超久」真是不好意思ㄚ
這也沒辦法千年老妖太可怕了 ( 遭巴  
中途還是發生「某些事」 
但至少把老婆約到會議室倒數  
哈哈 我這個老公很稱職吧  ( 驕傲什麼
但阿公沒來還是少了一種趣味
 不知是火鍋亂吃了什麼 
竟然得急性腸胃炎( !!!! ) 我的天  
希望阿公趕快好呢

倒數完最後和于珊聊到十二點半  超瘋的我們兩
可憐的假日班元旦還要上課
但我也要補習:(

新的一年對我們來說卻剩不到半年的緣分
最後又要畫下豆號還是句號呢 !?
就讓我們在這段時間內好好的瘋狂好好的拼吧
 

絢爛我們的未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