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 31、2011 01 01  變化。

99年就這樣過了...
與國中同學開會議室聊天
打了電話給你,卻沒辦法邀你進來
本該是開心的happy ending的....
真的很抱歉!
不過寒假約會約定好囉!

呂肯傳簡訊要我上線
「我在看男人
回傳的內容好像讓他很不解
唉!看男人比聊天重要!!!!
哈哈哈....(可以去吃屎了

一回家就開電腦
一邊吃小美冰淇淋一邊看男人好滿足
還有!卡稻音你冰淇淋的股權1/18也沒有哦~
王子麵至少我有1/8的股權 哈哈哈....

SBS、MBC、KBS這三個節目就快忙死我了
看到凌晨看不完隔天繼續奮鬥 XD
直播好卡害我放棄它跑去下載影片

박정수、김희철你們兩個!!!!!
不過不能趁老公不在就搞外遇喔~
雖然我也很喜歡83啦
KBS、SBS的撫胸動作害我激動到馬上下載
弄成音檔又剪接
影片包君滿意!不喜歡的就推去斬了   (不對!


么受這誰家媳婦快來領回家~~~~
看他都閃閃發光
嘖嘖嘖....為什麼突然好想吃南瓜了呢

李赫宰小朋友你也太可愛了吧
跳錯舞步後攝影師還一直拍你 XD
我相信你絕對是因為改太多版本才忘了舞步!
對吧對吧對吧~~~~~

卡稻音超壞的!人家正信只是很久沒有把頭髮梳上去
你就說「額頭重見光明了呢」
你那什麼意思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狗子的時候直接反應就說
「狗子趕快破音~~~~~」 
真的不是故意的哦!愛他就要安踢他~是不是!XD

大家跨年都在看台灣跨年節目,
結果我們家都在看韓國跨年頻道,
好像有點崇韓媚外了點


新年新希望~
01.三巡搶票搶到好位子在三巡結束前不要有意外發生
02.期末考成績希望是理想的分數
03.不要講髒話 (一說完就被卡稻音潑冷水「做夢吧」


2010這一年起伏真的很大也是哭最多的一年
好好的數字一下子變了
不論是313402
還是13變成10
我永遠都愛你們

有一次有人問我你有多愛SJ
我只能說我很愛他們
這根本就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讓我哭得最慘的是他們
讓我敢與爸媽為敵的是他們
讓我花最多金錢與時間的是他們
讓我學會了解許對大道理的也是他們

不能從眼前所看到的來判斷一個人
不能因為一個汙點就隨便攻擊人家
不能因為事情無法完成就直接放棄

因為他們我更懂得如何表達情緒
因為他們我更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因為他們我更把握當下美好時光
因為他們我認識更多的粉絲朋友
因為他們我正一點一點慢慢長大

淚水是他們給的
歡笑是他們給的
幸福是他們給的


如果我說我沒有遇見他們我就不是我

或許這是真的

之前SM公司的一些事讓我明白
偶像和粉絲之間的關係
兩者都不能缺少
就像空氣一樣...

我不敢把握我會永遠愛他們
永遠對我來說太過於沉重
但我會用我的方法愛他們
/
給元旦寶寶
이성민
可愛的你成熟的你這些都是你
上面六的哥哥下面六個弟弟
壓力大的你,我們當你的靠山
要全力以赴時我們替你加油打氣
你的努力大家一定看的到的
사랑해 이성민!!
Fighting 이성민!!!

Super Junior 최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