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8 04 雨後天晴。

新訓終於結束了! 만세!
抱歉讓你們擔心,或許是自己想的太多,
又或許是自己想要做的完美,但只有不足不可能有完美阿!
新的班級新的事務新環境這是很大的考驗,
同學們不像國中那樣瘋狂,做出像面壁翹課換班級的動作,
他們很正常太正常了,時常讓我覺得自己無法融入他們,
國中做過太多瘋狂的事情,高中變正常有點令我不知所措,
樓下學長姐笑聲傳遍整棟大樓,聽化學老師說他們班有十五位左右去華岡藝校讀會更適合,
這讓我想起國中生活,如果翻成高中的話或許他們就是我們,
開心的大笑快樂的開著玩笑我們是弄臣啊還記的嗎!
四次元外星人我還是期待正式開學後能夠相遇。

生物課我上到快死掉了!憋笑憋的好痛苦,
就因為我們上遺傳的時候上到與血親近的交配會怎樣,
就說原本就很純的之後交配後只會越來越純,
「不然為什麼台灣的豬都長那個豬樣!!!!!!!」
為什麼純種的拉布拉多會呆成那樣
結論就是越純越蠢!
說到這裡我真的爆笑! 不管隔壁男同學問我怎麼了,
重點是大家沒再笑了,你一個人還要憋著真~的~很~痛~苦~
這一切都怪粘粘和他同學拉說赫宰沒上單純排行榜是因為它太蠢的關係
現在只要想到這裡就會笑。

想起第一次下水游泳感覺真的很新奇刺激,
從開始的驚嚇程度95%到後來接近60%
我很感謝同學們教我游泳,在我要溺水之前拉我一把,
或許之前是我想的太複雜不敢敞開心胸吧
現在完全不想開學等我先玩膩好嗎?

對了!我的英文終於寫完!
但生物可不可以不要理它?

八月一號日本KRY演唱會兩場圓滿結束,
什麼時候台灣也要開?
這場大雲整個玩超瘋! 你們藝旭也太高調了吧!!!!
赫海不要輸了!!!  還有李東海要準備下台你還不要,晟敏哥都拉你了,
我整個好興奮!!!怎麼辦我好想看演唱會!!!!
三巡老媽答應粘粘去了可是我也想去啊!!!!!
阿母我也想去啦!!! 粘粘說最少也要有一萬塊才比較保險,
一人一塊錢救救中中~    (想瘋了,別理我

新訓第二個禮拜的星期五我開心了,
粘粘批發商真的超感謝!雖然還有東西沒幫我買完,
但幫我去光南取台壓又幫我買襪子和文具真的糾甘心欸,
其實超怕你趕不上公車的說! 誰叫我列了清單呢! 我的手機套之後自己買囉 =)

資料夾沒有對折我真的好感動,聽說玫X唱片行文件夾是對折的...
如果我的真的這樣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貍貓茄子強仁爸有在裡面我好激動!!!!
我好感謝光南打電話來通知預購禮要A款還是B款!
陌生人的電話一向不接的粘粘卻接了(笑,
我知道我的直覺一向很準!他對著我說看我看看我你的文件夾 哈哈哈....
其實台壓和韓版沒什麼差,只差裡面有無中文翻譯和預購禮不同罷了,
台壓預購禮我實在捨不得用! 如果凹到的話怎麼辦呢!我可不要誰被斷頭了(淚~ 
看看這張存根聯上的數字.... 28,如果是13我會更開心再把它表框吧ㅋㅋㅋ...
粘粘拼死都跟我搶這張,因為她要的是上面那塊我快笑翻了! 
她的相簿本不對!那本來是我的後來被她佔據了!!!!! (恍然大悟
一半多被她擺滿了,我原本也要放的但我覺得位子不夠.....
存根聯他放在裡面好像也不錯!粘粘要拿去護貝嗎? (笑翻

她這個瘋子!還沒有真正的問我要不要買BIC2就給我訂了!
雖然我看的也很爽但錢是他老娘出的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她去網訂之後就一直問我怎麼辦老爸老媽看到會怎樣,
我們說的藉口真的超蝦的!我真的會被那些藉口給笑翻,
結果老爸簽收的時候把包裝撕開了一點點,
但很巧的是他剛好斯到第一頁的封面....撕完還把它放到機車的菜籃子上,
這一幕我快笑倒長城了!!!!!粘粘整個很切心的拿膠帶把它黏住,
雖然老爸沒說什麼也沒問什麼但粘粘還是...   ㅋㅋㅋ...
老媽到現在好像還不知道我們訂了一本超過七百大圓的寫真,
她在我們訂之後還對我們說拍賣上面很危險什麼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新聞的關係 我和粘粘整個超的,但我還是狂笑,
我只好承認我們有訂過東西,但是說訂之前博客來的,我倆怎敢把BIC說出來啊!
但我們有誠實喔!有說有網訂阿!沒騙她老人家嘛~keke....

영원히我們誰也不敢說,
但在你當兵之前或之後我們會全力支持你支持Super Junior,
就算你外表變了你還是朴正洙,
還沒開始的事先不要緊張好嗎!誰也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不論是CY還是TWITTER我還是想要開心快樂的朴正洙。

最近好喜歡去twitter看消息,
雖然自己用google翻成的韓文還是有問題,
但在第一時間看到消息還是很開心。
最近電腦怪怪的連開機都有問題,
所以之後我沒上就是電腦壞掉了。
對了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真的很好看!
我花兩三天的時間把它看完了,
改天再看電影版好了!
신데렐라 언니到現在結局都還沒看完欸
粘粘我們什麼時候看?
還有好多想看的怎麼辦!!!!
我才剛換鏡片欸我不想又增加度數,
現在左右兩眼增加125度真的很可怕。

我想去三巡啦! 這個月首爾場開跑!
粘粘我們去夜排吧!帶著我們的報紙吧!可是真的很像遊民欸!
SMtown的票價好貴!但是一次來了那麼多大排不心癢癢才怪
應援口號真的很好玩! MARRY U 喊完整首喉嚨都破了吧 ? ㅋㅋㅋ...

8/10馬哥生日,有要去的請舉手!!!!!!
我怕電腦壞掉來不及說生日快樂先說好了
선생 생일 축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