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8 29 13班13隻。

明天要開學了我還在幹麻?
不能一直都這樣不接受事實啊傻子!

新生營沒去返校處理一堆事情,
服裝、鞋子、書籍等等一堆麻煩事,比較傻眼的是我當上副康樂!!!
我該自我安慰這樣學測加分嗎?(笑
還有彥勝你選對時間打電話給我了!如果你在早一小時我會翻臉haha....
剛好返校就打電話給我,我該慶幸信那時候專車快到站了嗎?(笑

星期六無法去同學會真是sorry!
龍哥每次都有邀我,而我每次都沒參加,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為什麼每次聚會都剛好有事不然就是不能去啊~~~~~~
Tell me why why why ~~~~

星期六在麥當當和老母聊天、討論高中的事還有要買的必需品,
雅維打電話來我有點嚇到,剛開始還想說這是誰的手機響了haha...
我只能對她說抱歉無法去同學會,「可是你別真的給我哭啊!我是說笑的!!!」
呂肯你跟雅維同班你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吧!!!
她弄哭你我只能跟你說加油!,你弄哭她你就完了!!!!!
hahaha....別說我差別待遇喔!  

我想13班我想13隻,或許這是巧合吧?
我怎麼和13這麼有緣,雖然我高中座號是14....(慘念)
剛開始我還激動的跑去跟粘粘說我可以跟13號換座號嗎?(笑

11月20、21日KRY演唱會誰會去?
粘粘你好好讀書,學測完就是你的三巡了!
怎麼辦我好想去啊!!!齁都ㄎㄟ~~~~

上高中後應該不會太常來打文....吧!?
畢竟之後星期六也要返校自修上課....
我累了我要休息啊!不過假期都結束了
明天又要五點多起來...粘粘你不起來我會放KTR的小旭喔!

還有阿珊珊生日粗卡嘿!
0826你的15歲生日當天不能當面給你祝福
不過我可是頭香 haha....返校剛好順便把東西拿給你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只拿那本筆記本給你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再買零錢包給你
在馬偕要好好過喔!我會想你的~
你放暑假或寒假要找我啊~ 簡訊電話都可以 我樣樣接收 XD
不過就是沒有24hr的服務就是了 keke....

好吧!各位加油了!
三中也是喔!國三生最痛苦了!我能體會....。
往你們的路向前走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中 的頭像
    中中

    中中

    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